机关第二支部开展普通党员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238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组织性、纪律性,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1114日下午,机关第二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普通党员上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沈永明同志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张文禄同志为大家讲党课。

  张文禄同志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和《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解读》两个专题的党课。党课内容丰富,案例典型,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条例》和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沈永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说,每位同志要明白新《条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读原文,领会条例的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清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新任务;要严格要求自己,把理论与实际结合,爱岗敬业,扎实做好份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