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4日下午,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参加观影的党员干部被一个个典型事迹深深感动和震撼,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沈永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坚守教师职业道德,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