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次数: 109

919日下午,在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亳州学院《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习近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的讲话精神,以及平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工作、宣传工作和宗教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沈永明主持。

  

在学习了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的文件和讲话后,沈永明要求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要树立小事小节是一面镜子的意识,要在小事小节中树党性、讲原则,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与能力。针对习近平有关宗教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在全国宣传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沈永明要求大家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深入研讨,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舆论导向,为师生树立好标杆。

在总结发言中,沈永明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部门内开展研讨;要重视宗教问题,尤其要注意教育学生不信邪教,坚定无产阶级唯物史观;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写出心得体会;要认真总结学习经验,并将其形成文字材料上报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