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学楼教学机房面向学生免费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26 浏览次数: 221

各系: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意识,充分发挥机房教学资源的作用,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能力提升提供帮助,本学期,位于博学楼的教学机房晚自习期间将继续免费向在校学生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房开放目的:学校机房对学生开放,主要是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上机操作时间,以便更好的巩固、消化课堂上所学的相关知识,提高计算机网络实践操作能力;同时可以满足部分学生上网查找下载资料、在线学习尔雅选修课等要求,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

二、机房上机要求:

1、学生上机,必须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自觉遵守纪律,爱护机房设施,不打游戏,不上不良网站,不在机房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2、学生上机,必须遵守开关机规范程序,因违规操作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学生照价赔偿。

3、加强安全管理和卫生保洁。学生不得将易燃易爆物品带进机房,不得将各种饮品食品带进机房,确保机房开放的安全有序。

三、开放时间:本周二(227日)起,周一~周四(节假日除外)晚自习18:30——21:00

四、开放地点:博学楼300南机房和300北机房;

五、上机方式:凭学生证登记,免费上机;

请各系通知相关班级,本学期将不再受理班级在机房上晚自习申请,根据开放时间自主安排上机训练,并做好文明上机和安全教育工作。

亳州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