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全面排查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97

1125日晚21点,体育系在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系主任武守江的带领下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寝室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围绕冬季寝室火灾安全隐患、学生核酸检测情况、是否按时就寝以及宿舍卫生四个方面开展。国春鼎叮嘱学生要注意寝室安全隐患,特别是冬季火灾隐患,要求学生严禁使用高功率电器,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按时积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武守江向学生宣传国家“动态清零”疫情防控总方针,要求学生面对疫情防控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叮嘱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特别针对即将考研学生,勉励他们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体育系全体教师根据任务分工,深入各个寝室,向学生讲政策、查问题、提要求,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学生诉求,形成问题清单,后期进行有效整改。体育系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寝室排查。


                                                                                                    (撰稿人:李元元   审稿人:张思宇   终审:国春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