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俞浩到体育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郝圆圆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67

 51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到体育系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江浩参加调研,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体育系主任武守江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学习与落实情况、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俞浩对体育系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重点指标和关键观察点进行了解读,帮助分析、解决体育系推进评估工作中遇到的困点、难点。

 最后,俞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强有力;二是要持续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学习与落实,做到有目标、有方法、有行动、有成效。三是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评估为契机不断提升体育系教育教学水平。


(撰稿人:郝圆圆    审稿人:武守江    终审:俞浩)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