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郝圆圆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94

  511日下午,体育系在体育场100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到会指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武守江主持。

 会上,武守江介绍了体育系师德师风考核指标体系的执行情况,指出考核指标体系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机制保障,要聚焦新要求、新形势做到持续改进,不断完善。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解读了《亳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通过深入排查、系统治理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我系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有效提升。

 俞浩对体育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师德师风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持续优化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结合本科评估工作、课程思政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落在实处;是要细化责任落实,加强师德考核评价和对师德失范行为的查处追责力度,完善优化警示教育和师德考核机制。

  最后,会议就优化体育系师德师风考核指标体系向全体教师征求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郝圆圆    审稿人:武守江    终审:俞浩)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