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俞浩出席体育系周工作例会
作者:郝圆圆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12

 511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出席体育系周工作例会并参加体育系教职工政治学习,调研指导体育系重点工作。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周工作例会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本周教职工政治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张思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之“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系主任武守江总结了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俞浩对体育系教职工政治学习常态化进行和日常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围绕本科评估、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与教职工展开交流研讨。

 最后,俞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合格评估工作;二是合格评估工作与常规工作并重,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三是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围绕一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人:郝圆圆   审稿人:武守江   终审:俞浩)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