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春鼎讲专题党课
作者:郝圆圆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7日下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在体育场1006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专题党课。

  国春鼎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领导的性质、地位、作用等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其中一个最重大最鲜明的论断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重大论断已经写入党章、载入宪法,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和国家的意志,反映了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要坚持中国共产党这一坚强领导核心,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国春鼎与教职工围绕党课主题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我们绝不能有任何含糊和动摇。在前进道路上,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科评估、学科发展、课程建设等中心重点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奉献,以实际行动推动体育系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郝圆圆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国春鼎)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