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元元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01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亳州学院体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17日在体育系10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体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元元同志做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党课。李元元要求与会党员要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作为行动方向,结合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以及主题教育解决的六个突出问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结合党员学生实际,在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起到模范引领和价值示范作用。支部委员刘沙沙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之“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榜样7》,聆听了时代楷模、优秀乡村教师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从小伙到中年,张玉滚老师用微弱的温度和烛火般热情,照耀着大山深处留守孩童,始终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会议就全体党员讲微党课,如何开展课外实践活动,做了讨论和安排。


(撰稿人:李元元    审稿人:郝圆圆    终审:国春鼎)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