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体育系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
作者:李元元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体育系于217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体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武守江主持。

         

会上,武守江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亳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检查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主要介绍了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阶段任务和分工要求、并对合格评估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和下达。

武守江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于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社会认可的重要意义,要以评促教、以评促改,要以合格评估作为契机,全面提高教师的业务素养,提升学校整体办学质量。

武守江要求,全体教师要对在合格评估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问题清单,进行经验总结,要突出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科学合理完善教学大纲,注重考试的过程性考核,实训基地建设要标准化和规范化。

武守江最后强调,全体教师都是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一份子,要化压力为动力,明确责任目标,科学合理高效的完成自己的既定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李元元   审稿人:张思宇   终审:武守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