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系《Physical Education and Health (Wuqinxi)》课程上线“学堂在线” 国际平台
作者:代志星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194

近日,由我系代志星等6位老师主讲的《Physical Education and Health (Wuqinxi)》课程正式入选教育部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学堂在线”国际版,面向全球学习者免费开放,成为我校首门上线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的慕课。

Physical Education and Health (Wuqinxi)》是在安徽省大规模在线MOOC课程《体育与健康(五禽戏)》运行基础上进行的深度建设,本次为全英文上线,涵盖了《Physical Education and Health (Wuqinxi)》课程的全部内容,结构完整、内容丰富,教学视频全部配备英文字幕,为广大国际学生学习提供了优质课程资源。

学堂在线国际版定位于汇聚国内外一流在线课程,建设一批代表中国质量、具备世界水准的优质英文版课程,提供给世界各国大学生进行在线学习。

该课程的上线,标志着我校在线开放课程迈出国际化第一步,展示了学校优质课程的建设成果和国际化教学的实力和水平,为更加深入地推动我校课程资源走向国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重要探索。学校将继续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推动在线开放课程的高质量运行,让更多优质课程上线国际平台,为高等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