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郝圆圆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87

根据院党委《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各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3113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在体育场10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体育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

会上,国春鼎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批评中肯有力、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 

    在听取体育系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检查汇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李景彪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提出点要求:一是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对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二是在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巩固整改成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团结带领体育系教职工勇担使命,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为建设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