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体育系党总支研究部署共青团工作
作者:杨军霞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54

119上午体育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武守江,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

党总支成员、团总支书记杨军霞领学《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并向党总支作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报告,并就下半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团学活动、学生会改革等情况做了专项汇报。

国春鼎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和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社团建设、服务同学、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系团总支和学生会要紧密围绕院系中心工作大局,着力服务青年学生,要持续推进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化,经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共青团员的精神素养和斗争本领,加强团支部组织机制建设和学生会队伍建设。

此次会议是体育系党总支研究团学工作的专题会议,旨在全面了解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要点。会议再次将团建工作纳入了体育系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格局,为进一步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撰稿人:杨军霞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国春鼎)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