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亳州学院篮球俱乐部第八届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作者:王健雄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302

  根据《关于亳州学院第八届篮球俱部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体育系主办体育系篮球俱乐部承办的亳州学院第八届篮球俱部联赛1031日晚1800室外篮球场隆重拉开帷幕。开幕式邀请教务处处长江浩、校团委负责人时楠出席,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

       开幕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江浩就本届俱乐部篮球联赛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篮球运动是增强个人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活动,嘱咐学生注意比赛安全,文明比赛,并为赛事成功举办送上美好祝愿。随后,为保证比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公开性,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校团委时楠宣布亳州学院第八届篮球俱部联赛正式开幕。

随后揭幕战打响,由国春鼎进行开球仪式,赛事迅速到达高潮,本次比赛共30多支球队参加。

(撰稿人:王健雄      审稿人:张思宇     终审:国春鼎)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