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我校师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羽毛球三级联赛亳州市选拔赛斩获佳绩
作者:何安南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433

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安徽省羽毛球三级联赛亳州市选拔赛在亳州市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由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亳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优胜队伍参加安徽省羽毛球三级联赛总决赛。

比赛于11月13日晚完美谢幕,在系主任武守江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何安南、郁洋、龙佳怀悉心指导下,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赵秦、芦晓曈获A组女子双打第1名;赵秦A组女子获单打第1名;孙贤康、郑昆仑获A组男子双打第3名;牛磊、邹晓峰获C组男子双打第3名;郑昆仑获A组男子单打第3名;孙贤康获A组男子单打第6名。

我校师生参与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运动员们的个性与激情,促进亳州学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也为我校体育俱乐部健康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