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作者:李元元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358

中共亳州学院体育系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于9月28日下午在体育系1004教室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莅临指导。

会上,丁远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回顾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进历程,充分认识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全体党员观看了《你,为什么入党》《你好,张桂梅》两部微视频,充分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矢志不渝的奉献与追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

会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给下半年入党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纪念册,并送上亲切祝福。

会议最后,乔丽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