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2022年暑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全阳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了解困难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发挥资助育人的重要作用,亳州学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与4位辅导员组成2022年体育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工作组,于2022年暑期对前期经过摸查选定的7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进行线上走访。

通过此次暑期资助活动,体育系把国家政策、政府关怀、学校关爱和温暖传递给学生,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爱。体育系将持续化、常态化开展资助工作走访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和帮扶,将“资助”与“励志”并举、“助学”与“育人”并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家庭的心坎上,切实增强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