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体育系教师龙佳怀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龙佳怀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284

2022年9月20日,体育系教师龙佳怀为系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了一场题为“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22年版)解读”的学术讲座。

龙佳怀以学校体育存在的三个问题为切入点,简介了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22年版)颁布的背景,介绍了新课标下体育与健康课程性质、课程理念、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学业质量及课程实施等,重点解读了体育与健康核心素养的内涵和意义,着重剖析了体育与健康结构化教学内涵、特点及实施路径。 

最后,龙佳怀与同学们就单个技术教学与结构化教学的关系、如何确保75%的练习密度、140-160次/分运动强度是否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同学们表示对新课标有了更深的理解。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