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亳州学院《体育与健康(五禽戏)》课程在“学堂在线”平台上线
作者:代志星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189

2022年8月,亳州学院《体育与健康(五禽戏)》课程顺利通过审核,正式上线国内最大的中文慕课(MOOC)平台“学堂在线”。《体育与健康(五禽戏)》课程由体育系代志星教授担任课程负责人,主讲教师还有刘海莲、余梅、赵帅帅、乔丽娜、刘银银。该课程是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大规模在线MOOC课程,也是亳州学院自主开发的特色课程。

亳州是“中国五禽戏之乡”“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之都”,作为当地最高学府,亳州学院一直致力于地方特色文化资源的挖掘与整理,体育系将五禽戏融入高等教育打造了特色课程《体育与健康(五禽戏)》。该课程的上线,标志着亳州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在线教学模式改革取得了新的突破,将对后续在线课程建设提供一定的示范引领。

据悉,“学堂在线”是我国第一个中文慕课平台,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研究交流和成果应用的官方平台,由清华大学发起,于2013年10月10日正式启动,面向全球提供在线课程,运行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国内外高校的超过5000门优质课程,覆盖13大学科门类。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