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亳州学院网球俱乐部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郝圆圆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191

7月18日至25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在滁州天长市举行。我校共8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努力拼搏,荣获甲组混双三等奖和丙组男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来自省内26所本科院校、17所专科院校的327名运动员齐聚天长,挥拍竞技。比赛中,在教练员赵帅帅、郝圆圆的指导下,我校运动员不惧高温,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充分展示了亳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是我校第二次参加省级大学生网球比赛,是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更是对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有力检验。在收获成绩的同时,更看到了与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网球强校的实力差距。通过此次比赛,亳州学院网球俱乐部获得了成绩、找到了不足,明确了目标。新的学年,俱乐部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将参赛热情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再接再厉,在多方面多领域为校争光。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