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亳州学院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中表现优异
作者:龙佳怀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325

2022年8月14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亳州学院等全省65所高校的745名运动员参加了赛场角逐。

亳州学院羽毛球队由体育系武守江主任担任领队,龙佳怀、何安南任指导老师,参加了甲组(非体育类专业)和丙组(体育类专业)的比赛。比赛中,我校羽毛球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迎难而上,荣获甲组女单并列第5名,甲组女双并列第5名,丙组女团并列第5名的成绩,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的青春、朝气与活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