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体育系三下乡圆满结束
作者:刘洁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226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强化农村未成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亳州学院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赵桥乡双楼小学开展“七彩假期”体育伴童行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充分了解了双楼小学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做了充足准备,结合自身学科优势,积极做好课程策划,力求通过以多元化的课程设计、有趣有效地授课模式,激发孩子们的求知热情,提升孩子们的知识水平。

在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落实“智志双扶”工作和立德树人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在双楼村走出了一条充分发挥优势、因地制宜、共同发展的志愿服务之路,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思想引领、体育教育、艺术修养、文化传承等主题,通过安全知识科普、运动教学、互动游戏、模拟比赛等多样化的形式开展。

本次志愿活动已圆满落幕,但关爱儿童的工作不会结束。亳州学院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落后农村学子等公益活动,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顺利完成学业做出贡献,带动更多亳院学子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传承青年志愿者精神。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