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体育系在双楼小学举行篮球比赛
作者:刘洁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小朋友们的综合素质,6月27日上午,亳州学院体育系七彩假期伴“童”行实践团在双楼小学举行篮球比赛。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传授了定点投篮、三步跨栏等篮球技巧。比赛过程中,小朋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上的小朋友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小朋友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出小朋友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比赛为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感情交流,提高了小朋友们进行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