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体育系在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三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丁远台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671

  2021年9月30日,亳州学院体育系19(四)体育教育一班学生洪妍同学经过系内选拔代表亳州学院参加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三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在武守江主任牛磊老师、詹晴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取得安徽省二等奖的好成绩,代表安徽省参加长三角地区师范生比赛。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洪妍同学获得长三角地区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主办,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协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洪妍沉着应赛,展现了我校师范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突出的表现取得了综合组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说明在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体育系严抓学生的师范生技能苦练基本功,有了一定的成效。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