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开展全员教研行动—— 赵帅帅《网球》公开课教学
作者:温保驹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428

为贯彻《亳州学院全员教研行动工作推进方案》文件精神,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组织教师开展磨课教学活动。2022年511日星期三下午,教研室成员赵帅帅针对《网球》课程的“正手抽击球技术”在校田径场进行公开课教学(无生上课)。体育系代志星、李俊浩、郝圆圆、刘晓莉、温保驹、刘丽婷、龚欣雨、刘银银、丰丽媛、徐雅倩、李纯等教师现场观摩交流。

本节课授课对象是公共选项课《网球》选项班同学。赵帅帅以学生实际学习与练习为切入点,逐步引入到正手抽击球技术,由徒手动作到挥拍动作再到正手抽击求练习。教学中赵帅帅针对课程内容中融入案例教学、示范教学、互动练习,课堂氛围活跃。课后,赵帅帅老师认真听取听课教师的意见。听课教师表示,通过公开课教学,老师们共同探讨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目标的制定、教学方法的选择,对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课堂教学质量有着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