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亳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乔丽娜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497

54上午亳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带领体育系主任武守江、教学秘书蒋金鑫、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赵帅帅专业辅导员乔丽娜、专业教师何安南等相关人员,前往亳州市中兴医院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李景彪与亳州市中兴医院院长闾乔生、副院长周学印、副院长刘霞、康复科主任范文海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目前我校在企实习和就业学生现状、学生实习岗位、学生就业发展及晋升渠道、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景彪表示亳州学院和医院的前期合作有了良好的开端,并提出要从以下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一是在加强运动康复专业人才培养上深度合作;二是在师资互聘及培养上深度合作;三是在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上深度合作。并与在企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防疫措施、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对学生实习提出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实习机会,不断加强自身专业技能,以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走访调研,既体现了疫情时代下,学校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也加深了学校和医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创造了良好条件。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