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开展全员教研行动——刘晓莉副教授《体育心理学》公开课教学
作者:温保驹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314

2022年5月12日下午,教研室成员刘晓莉针对《体育心理学》课程的“体育运动中的品德心理”在体育场一楼1004进行公开课教学。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代志星、李俊浩、郝圆圆、赵帅帅、温保驹、龚欣雨、丰丽媛、徐雅倩、李纯等教师现场观摩交流。

本节课授课对象是体育系20四体育教育1、2、3班学生。刘晓莉以体育活动的常见场景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体育运动中如何培养青少年的道德意志、亲社会行为以及如何降低运动员和观众攻击性行为的方法。

刘晓莉针对课程内容融入案例教学、视频短片观摩、现场互动等方式,能够充分活跃课堂氛围。课后,教研室成员在一起探讨了本节课的教学内容、教学目标以及使用的教学方法,教师在课堂教学技能、课件制作水平和教学的“三性一度”方面大有裨益,公开课教学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坚实的台阶。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