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亳州学院篮球俱乐部第七届篮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作者:王健雄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379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亳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体育系主办、篮球俱乐部承办的亳州学院篮球俱乐部联赛于4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在系主任武守江大力支持、悉心指导和俱乐部指导教师王健雄精心组织下,目前正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期间,为使学生充分参与、享受比赛,通过比赛强身健体、提高综合素质,共有来自不同院系的3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体育系组有24支队伍,非体育系系组共8支队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比赛场次高达200余场。体育系学生自发参与比赛执裁、记录,任劳任怨,为比赛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赛场上各院系运动员激烈拼抢、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员打气、喝彩,球员们精彩进球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使得篮球场成为亳院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体现出亳院青年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与团队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最后预祝本次篮球联赛圆满成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