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体育系教师龚欣雨到亳州市第二小学进行社团指导
作者:龚欣雨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238

为适应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需要,加强“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体育系根据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需要,结合工作实际,选派教师到亳州市第二小学进行挂职锻炼。

4月13日下午,龚欣雨到亳州市第二小学开展健美操社团指导教学。龚欣雨首先就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调研;其次,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健美操社团进行了现场教学;最后根据学生的体质情况进行相应的素质练习。   

通过到小学挂职锻炼,体育教师能够深入了解小学生的课余生活,对学生的身心特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提高教师体育教学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对促进我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夯实了基础。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