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教学园地

体育系举行线上教学方式方法研讨会
作者:刘丽婷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251

更好地提高线上教学效果,3月9日下午,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在体育场1006办公室举行了线上教学方式方法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赵帅帅主持,全体成员参与。

随着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疫情,致使众多地区的教学迫不得已改成线上教学,但线上教学确实存在很大弊端,尤其是实践课,有些课程开展起来很难,以网球和羽毛球为例,这两项运动需要较大的场地,及学生之间相互练习。本次会议围绕怎样把线上课程上的更好,学生能最大限度的学到体育项目相关的知识与技能。会议上每位教师根据自己的线上教学经验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本次会议使大家受益匪浅,尤其是刚入职的新教师,他们还没有线上教学的经验。在今后的线上教学中,我们将开展的更加顺利,学生们的学习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最后希望这类的研讨会经常开展,使我们的教学能力快速提升。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