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亳州学院第四届网球俱乐部比赛 圆满收拍
作者:赵帅帅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569

1123-1210日以“跳动的网球,快乐的你我”为主题的亳州学院第四届网球俱乐部比赛在网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是由体育系网球俱乐部精心组织策划,共有来自7个院系37名学生积极参与。比赛设立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打五个单项,比赛总场次达到近80场。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系李响、外语系徐健获得男子单打一等奖;体育系李向、潮家乐获得男子双打一等奖;体育系宋中玉、中药学院孔鑫鑫获得女子单打一等奖;体育系宋中玉和中药学院孔鑫鑫组合获得女子双打一等奖;体育系李响、宋中玉获得混双一等奖。

    近年来,亳州学院网球发展氛围日渐浓厚,在校大学生网球选手数量逐年增多,迫切地需要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同龄爱好者切磋技艺的平台。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同场竞技的舞台,增进了各院系学生间网球运动的交流,推动了大学生校园网球运动的发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使广大学生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新理念。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