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刘丽婷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247

1130日下午,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在体育系1006会议室对左宏伟同学前交叉韧带术后康复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系主任武守江、温保驹等教师。

左宏伟同学四周前在篮球比赛中受伤,经检查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断裂,随后就进行了重建手术,但术后恢复不理想,大、小腿肌肉出现严重萎缩,关节活动度恢复滞后。体育系主任武守江得知消息后,立刻组织运动康复教研室成员开展研讨,参加本次研讨的教师通过对左宏伟同学进行检查、评估、设计出系统的康复训练计划,并安排具体教师辅助左宏伟同学实施康复训练计划,最后为左宏伟同学做了心理辅导,希望他早日康复。

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教师以学生为主体,主动了解学生需求,并给予最大限度的帮助。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