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研究院专题座谈会在亳州学院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338

9月12日上午,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研究院专题座谈会在亳州学院召开。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杨春波,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总部办主任、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对外发展部副主任王建军,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刘立明;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安徽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席马亚琳,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健身气功部副部长贺晓敏;亳州市文旅体局局长雅浩海,调研员周金钟,副局长曹芳文,五禽戏推广中心主任陈静;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体育系主任武守江,体育系副主任代志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时伟在致辞时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健身气功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亳州学院自设置“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研究院”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效果。学校支持研究院加强与国际气联深度合作,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通力合作,积极参加国际气联相关活动,充分利用亳州的中医、中药文化和五禽戏人力资源优势,结合亳州学院教学资源和科研资源,进一步加强健身气功五禽戏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推进健身气功学科建设,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健康理念作出更大贡献。

杨春波分析健身气功的国际传播形势

王建军提出对研究院的下一步工作规划和设想

马亚琳介绍健身气功在安徽省的推广情况、研究现状

    参会人员就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研究院的相关工作各抒己见,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主席杨春波就当前健身气功的国际传播形势进行了分析;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总部办主任、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对外发展部副主任王建军提出了对研究院的下一步工作规划和设想;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安徽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席马亚琳对健身气功在安徽省的推广情况、研究现状进行了介绍;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的同志陈述了对研究院的定位、任务目标,以及在亳州研究院开设常年国际化五禽戏系列培训班可以提供的配套;亳州学院同志对研究院的机构设置、工作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教学场地和专项经费,一年来的开展的具体工作,后续工作的设想和规划进行了座谈。会议气氛热烈欢快,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