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亳州学院第四届校园杯暨体育俱乐部联赛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382

5月22日下午,由亳州学院教务处和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亳州学院体育系承办的亳州学院第四届校园杯暨体育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亳州学院东操场举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院教务处处长江浩、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学生处处长曹坤、体育系主任武守江及各系(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徐建中主持,比赛包括啦啦操、篮球、排球等共七个大项,五百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系(院)运动员队列整齐,昂首阔步地走向主席台。在激情澎湃的入场式之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表明裁判将公正判罚,认真负责地对待每场比赛。随后,运动员代表进行比赛宣誓,掷地有声的宣誓词展示了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

随后,李景彪书记为开幕式致辞。首先,李书记向精心筹备本次校园杯暨体育俱乐部联赛活动的所有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各院系党政领导要亲自参与到比赛的过程中来,做到关心、关爱学生,确保比赛整个过程安全有序,圆满落幕。二是发扬风格。希望每位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三是恪尽职守。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确保安全、热情服务、严守规则,公平公正,为各项比赛营造良好的氛围,保证各项比赛顺利进行!最后,李书记要求要重视此次活动,他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