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抓考风促学风,争创党员示范岗”党日活动
作者:龚欣雨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224

1月10日,体育系第二党支部成员在创新楼会议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抓考风促学风,争创党员示范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系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晓莉主持。

刘晓莉就教师考风考纪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已,自觉地遵守和维护考试纪律,并积极引导学生自觉地端正考风,养成良好的考试和学习习惯,树立遵守考纪光荣、作弊可耻的道德观念,树立勤奋、好学、求实、求真的良好风尚。随后大家进行积极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教师们表示一定不畏风雪,不畏严寒坚守监考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规范监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