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作者:刘晓莉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324

12月27日晚,体育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年新年元旦晚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任武守江、副主任代志星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释放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国春鼎致辞,总结了2018年体育系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优异成绩,期寄2019年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并为大家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晚会流光剑影、文武并茂、激情跌宕。《民族健身舞》相应国家健身号召,走上舞台,优美的乐曲,独特的武技和显著的健身路径,赢得阵阵掌声。《新时代下的生活》、《都是钱包惹的祸》、《地铁的故事》、《影子情景戏》等节目风趣幽默、深入生活,展现了校园生活及新时代新风貌新性情。舞蹈《yeah》和《武术》彰显力与美,体现刚与柔,更是现代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把现场激情澎湃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伴随着“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体育系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