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系党的宣讲团成员、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晓莉作宣讲报告
作者:刘晓莉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4日,在创新楼北205教室,系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体育系教师第党支部书记刘晓莉作宣讲报告。报告主题是“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该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学习。

刘晓莉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平台、“一带一路”倡议的丰富内涵、“一带一路建设造福沿线各国人民”、“拓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空间个部分深刻阐述了“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鲜明主题。

最后,刘晓莉要求全体学生要继承和发扬丝绸之路精神,把中国梦沿线和世界各国人民的梦想结合起来,为促进全球共同繁荣、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学习,不忘初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