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信息栏

教师信息栏

武守江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2587


 

武守江,男,1967年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律师,田径一级裁判员,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兼任安徽省第一届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安徽省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省高校体育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委员、亳州市公益诉讼研究中心研究员等职务。担任运动康复技术、运动康复导论、田径、乒乓球和健美操等课程主讲教师,指导学生多次在安徽省运动会、安徽省社区运动会和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二、科研情况
(一)主持课题

1、2020年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社区智慧体育服务系统构建与应用研究—以亳州市为例》三类,在研。

2、2018年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基于系统论的运动康复专业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研究》,二类,在研。

3、2018年亳州学院本科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研究招标课题《亳州学院本科教材评估方案研究》,三类,在研。

4、2017年亳州学院校内重点科研项目《皖北地区体育产业发展的路径与机制研究》,四类,在研。

5、2015年安徽省体育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亳州市体育旅游资源开发研究”,三类,已结项。
(二)参与课题
  1、参与2020年安徽省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精品线下开放课程:临床医学概要》,二类,在研,第二。

2、参与2019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新时代我国老年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侧改革研究”一类,在研,第三。

3、参与2018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系统论视角下皖北地区体育产业发展研究》重点项目,三类,在研,第二。

4、参与2017年安徽省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体育与健康》,二类,已结项,第二。

5、参与2017年度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项目《“互联网+”时代的亳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模式研究》,四类,已结项,第二。
三、论文论著情况
(一)论著
  1.2016年主编教材体育与健康(第一版)》,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
(二)论文

先后发表《浅谈田径课的准备活动》、《安徽业余体校现行运动员培养体制及发展对策研究》、《安徽省领导干部体育参与现状的研究》、《高师院校小教体育教育专业课程设置现状及改革研究》、《“共建共治共享”视域下我国社区体育服务供给侧改革》、《亳州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普通本科院校设立足球学院的若干思考》等论文二十余篇。
四、获奖情况
  1、指导学生获得2021年安徽省龙舟公开赛(亳州站)公开组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第一名、500米直道赛第一名、龙头奖第一名、总成绩奖第一名。

2、指导学生获得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田径比赛专业组跳远第一名、400米栏第二名、跳高第二名。

3、指导学生获得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4、指导学生获得2018年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专业组男子800米二等奖、5000米三等奖、10000米二等奖、4×100米三等奖;高校部健美操比赛专业组男单二等奖、甲组女三二等奖。

5、指导学生获得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徽赛区)瑜伽自选套路特等奖。

6、2016年12月带队参加安徽省第四届“校长杯”篮球赛获得冠军。

7、2017-2020年带队参加亳州市市直机关篮球赛获得两个冠军、一个亚军。

8、先后获得2014-2015学年度亳州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2015-2016学年、2018-2019学年度亳州学院优秀教师

9、2015年获得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第四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年度优秀教练员”。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