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共舞 与消费同行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第二届“三一五”消费维权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健康理性的消费观,增强维权意识,提高维权本领,经济与管理系于3月1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二届“三一五”消费维权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以笔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的了解。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0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浓厚,选手们面对难题积极应答,灵活运用消费维权知识,并提出自身的意见与看法。经过激烈的角逐,“啊对对对对”组以优越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最后,学生会主席洪晗骏对本次知识竞赛做出总结。

  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让经管学子更多地了解了维权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形成健康、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消费氛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