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2024届师范生开启教育实习之旅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教育实习是实现师范生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和保障机制,是学生学以致用的重要路径。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我系2024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师范生于3月4日正式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实习。

  我系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为确保本次教育实习的顺利展开,各组指导教师精心组织学生进行模拟试讲,并根据学生特点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指导学生反复磨课,夯实专业基础。

  3月4日上午,实习生们在校内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正式进入各实习学校。各实习学校都对我系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做出介绍,鼓励实习生们积极学习,提升自我。

  2024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已全面开启,教育系要求各位同学尽快适应实习生活,严于律己、虚心请教,让青春在教育实习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