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三一五”消费者维权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为增强学生对消费权益维护的认识,引导学生关注生活及自身消费权益,3月10日,教育系于慎思楼C栋200北举办“三一五”消费者维权知识竞赛活动,教育系学子积极参加。

  竞赛前,主持人向选手们详细讲解了活动规则。本次比赛以小组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对,认真思考,快速作答,选手们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与本领,彰显了教育系学子理性的消费观和坚定的维权意识,也为现场的观众进行了权益知识的普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琴琴、赵蕴霏、魏蕊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代表教育系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利于提高教育系学子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促进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知识的了解,为共筑诚信、健康的消费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