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6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分工会特组织开展“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主题茶话会活动,向一线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深深的敬意。

  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大勇代表中文与传媒系向全体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高度评价了全系女教职工勤恳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系部工作,妥善处理好事业、家庭、工作等各方面关系,努力促进自身和系科全面发展,共同为创造新的辉煌而努力!

  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谢娜细数了近些年女教工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辉煌成绩,希望女教工对系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谢娜还从女性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平衡工作和生活方面的经验与感悟,获得了参会女教工的深切共鸣。

  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下,与会女职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感谢系一直以来为大家打造的坚实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并分享了各自在教师、妻子、母亲、女儿等多重角色下的深刻感悟。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将智慧与热情献给教育事业,继续书写美丽幸福人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