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推进毕业生集中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为推进学生毕业实习工作,3月6日,中文与传媒系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实习布置会,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大勇主持。中文与传媒系毕业班各班辅导员,以及参加集中实习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大勇向全体集中实习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实习单位的综合情况。张大勇强调,实习期间,大家要严明纪律、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及时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有序推进论文进度,保障论文写作质量;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做好就业准备;要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发展与大学生西部计划、参军入伍相结合,实现灵活就业。

  张大勇深切关心考研学生的考试情况,他指出,院系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指导和帮扶,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做好复试准备。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还同集中实习的学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相关问题,确保后续工作能继续高质量推进。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