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社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推动社团工作有序开展,3月6日下午,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于创新楼南101大厅召开第一次社团会议,社团指导教师李振涛以及全体协会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社长蒋伟乐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强调协会成员要增强责任感,部门之间要互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接着,副社长王旭鼓励协会成员再接再厉,积极参加活动,为社团服务。最后,指导教师李振涛逐个分析各部门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协会成员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做事。

  本次协会会议的召开,严肃了社团纪律,进一步明确了协会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希望协会成员能在总结经验教训中举一反三,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助力社团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