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笋筑梦乡村振兴实践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为保证春笋团队新学期活动顺利开展,促进团队更好发展,2024年2月29日中午,春笋筑梦乡村振兴实践团在慎思楼200北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社长黄钰清主持团队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上,黄钰清对上学期社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本学期的社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指出新学期各部门成员各司其职,加强联系与沟通,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她指出,本学期的支教活动从下周正式开始,各部门需提前做好支教准备,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最后,她强调春笋团队成员要发挥社团优势,积极组织开展社团活动,增强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社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春笋团队成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社团各项活动的开展,力争在新学期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果、展现新气象。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