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社团文化服务中心第五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02 浏览次数: 27



  2月29日中午,亳州学院2023-2024学年社团文化服务中心第五次全体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社团管理科副科长李娜及社团文化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李娜指出上学期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定期汇报总结工作,将各自负责的材料记录并整理形成工作报表。其次,各部门之间需紧密对接,对所有常规工作进行把关,完善工作流程,做到互相沟通交流,共享经验,互帮互助,提高工作效率。最后,李娜鼓励学生骨干们创新实践,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希望学生骨干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调节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新学期取得新成绩。

  本次例会的召开,对学生骨干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既规范了社团文化服务中心的内部管理,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社团文化服务中心的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