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3-2024年度第八次社团长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02 浏览次数: 34



  新学期,新起点。2月28日中午,亳州学院2023-2024年度第八次社团长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社团管理科副科长李娜,全体社团长以及社团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个专题,李娜要求每位社团长要积极地谋划、引导社团成员进行新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社团成员的政治素养。

  会上,李娜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团参与2023-2024学年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的情况,并鼓励未参加展示活动的社团积极参与。

  接下来,李娜向社团长说明了各学生社团活动室已安装摄像头,各社团长要提醒社团成员使用活动室时注意保护个人隐私。最后,李娜就近期开始选聘2024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向社团长提出要求,要求各个社团做好准备,认真选择指导教师,力争在新的一年中高质量完成工作,按质按量的办好社团活动。

  本次社团长例会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我校学生社团建设和管理要求,对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促进了我校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