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4-03-02 浏览次数: 30



  为帮助考研同学提高复试能力,调整备考心态,2月1日19:30—21:30,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在腾讯会议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3级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陈妍、南京师范大学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汤雯蕊担任主讲人,50余名考研同学参会。

  两位学姐结合自身复试经历,分别从备考方向、调剂事项、复试内容、复试流程、复试时间规划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指出要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和心理准备,提高自身素养,在面试中诚实回答,注意礼仪细节,保持平稳心态,多加练习。

  此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为考研学子复试准备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备考的信心与底气。祝愿亳州学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梦想成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