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总支开展“艺心向党”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3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让党员接受党性教育,6月10日,美术系党总支前往涡阳辉山烈士陵园开展“艺心向党”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衍芳、系主任吕用印带领师生党员28人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深深地三鞠躬,以表达对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在鲜红的党旗下,王衍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句句铿锵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满载爱国主义精神,用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充实自己的内心,将奉献和牺牲精神作为信念标杆。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瞻仰了陵园碑文,聆听彭雪枫将军和十一旅战士的感人事迹。

  经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要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